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平陆——吃透精神实质 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6 08:25

  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局长彭梦森在平陆县为该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宣讲中,彭梦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4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有机结合,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县委宣讲团要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宣讲,统筹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做到支部全覆盖、党员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拿出具体举措,以项目化、工程化、系统化方式推动工作。要把握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任务完成,着力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强化脱贫攻坚交总账意识,切实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奋力书写平陆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梁淑娟 贾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