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教育系统——开启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6 08:23

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红霞在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足球分析app大中专院校和高中学校党委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支部书记等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中,李红霞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等6个方面,结合运城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报告条理清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使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爱听易懂的朴实道理、管用思路、务实办法。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指出,要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开展好面向学生、面向教师的分众化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