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宣讲鼓舞人心 激发担当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6 08:22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吕永俊为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工委直属各党委书记、副书记等聆听报告。

宣讲中,吕永俊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等方面,结合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实际,科学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详细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人入胜,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将努力把全会精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听了宣讲,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市非公企业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针对性地组织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学习,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企业转型发展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非公企业中凝聚起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市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科负责人说。

11月25日,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还深入足球分析app山西寰烁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宣讲。(记者 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