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携本地优势企业赴重庆参加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0-11-13 18:12

 11月12日,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团足球分析app优势企业招聘信息赴重庆参加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重庆站”秋季巡回招聘会暨“才兴川渝,创就未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具体承办。

招聘活动与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现场招聘共组织209家市内外优质企业,包括来自江西、四川、山西等8个省10个大中城市的105家单位。其中,运城市组织了山西亚宝药业、大运集团、诺维兰集团及稷山县经济开发区等4家优势企业单位参加,涉及到管理、技术研发、计算机、机械制造等6大行业21个专业,提供了129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吸引了3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咨询,有8名山西籍高校毕业生有意向到运城施展才华,相关求职信息工作人员会及时反馈到企业。

另外,活动现场还特设了5个活动专区,分别是线下招聘区、线上互动区、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和人才测评区,帮助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了解就业和人才政策。运城市招聘信息同时在重庆市人才公共服务的网站上进行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