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公安分局隆重举行“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1 11:44

为进一步掀起学用《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警魂征程上再接再厉、不断攀登,夺取更加丰硕战果。11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五个党支部支部组成的20名选手参加竞赛。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此次赛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观众竞答题等。各代表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竞赛中,选手们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比分交替上升,场面扣人心弦。
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全面体现了分局民警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理论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和竞技,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桂冠,第五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分局局长段吉更和分局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段吉更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是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学用《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举措之一,是深入推进具有我们分局特色的“十个一”教育整顿活动的举措之一,希望全体民辅警坚持常态化学习、常态化融入、常态化执行,在教育整顿活动中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自觉、措施上再严厉、成效上再突出,要将教育整顿实质真正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目前,经开区公安分局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楚看到存在的问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不骄不躁作风,继续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大力降低发案率、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等工作中加力冲刺、弯道超车,同时要进一步下大力气整治队伍中慵懒散和麻木不仁等不良风气,希望大家都能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学以致用,遵章守纪,为分局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