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山西天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运城经开区投资考察
发表时间:2020-11-11 11:44

11月10日,山西天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澹台全龙一行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功能性健康保健食品产业园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主持座谈会。
功能性健康保健食品产业园项目是由山西天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共同投资建设。
座谈中,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张亚峰详细介绍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山西天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关于功能性健康保健食品产业园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想要落地运城经开区的愿景;北京中国科学院专家介绍项目建设规划方案。经开区与考察组成员以功能性健康保健食品产业园项目为中心,在产业发展、技术研发、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在功能性健康保健食品产业园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促进运城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化发展,把传统食品加工生产转化为“功能性健康保健食品”生产,形成运城功能性保健食品品牌。
座谈结束后,投资考察组在王晓飞陪同下,到轻工食品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