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王晓飞到经开区政务中心和包联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11 11:34

    11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在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其龙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和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就企业运营、项目建设和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综改区的沟通交流,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取得新成效。

   在其龙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王晓飞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相关情况,询问了正在安装调试的第二条生产线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行,确保如期全面投产。

在行政审批局,王晓飞认真了解每一个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并不时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询问相关事项办理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飞详细听取了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行政审批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通过全方位的改革创新,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实现了新突破、新发展,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素质高、业务精、服务好,展现了经开区行政审批的良好形象,为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务支撑。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与省综改区和先进地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快一网通和一体化平台建设,全面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