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联系实际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5 11:30

  11月24日,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各党委负责同志、党办主任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范安军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既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又紧密联系了运城发展实际,全面阐释了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过程中为什么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如何理解和把握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如何有效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3个问题,对市直机关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和机关党务工作者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市直工委专门成立市直机关宣讲团,采取集体备课、集中宣讲的方式,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地宣讲全会精神,增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市直工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同时,要自觉对标对表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密切联系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把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干好各项工作,勠力同心蹚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记者 付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