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3个省级奖项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5 11:25

  近日,省委宣传部对在2020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理论宣讲报告和公众号进行了表彰。足球分析app一个先进个人、一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一个宣讲公众号获表彰。

临猗县关工委副主任关英才获得了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市委讲师团罗楠楠撰写的《蹚出转型路 共同奔小康——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获得了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由足球分析app基层理论宣讲员刘海水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刘海水工作室”获得了优秀理论宣讲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在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足球分析app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用党的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人民群众,按照“广覆盖、规范化、常态化、重实效”的基本原则,积极探索在全市建立基层理论宣讲员队伍,做到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理论宣讲队伍,真正解决党的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转化为生动实践。(记者 张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