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河津启动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二期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5 11:17

  11月20日,河津市举行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开工仪式,正式启动总投资2.21亿余元的二期项目建设。

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是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项目采用BOT运作方式,总投资2.21亿余元,拟建39座生活污水处理站,日处理污水量约6000立方米,敷设管网约160公里,涉及小梁、赵家庄、僧楼、樊村、柴家和城区6个乡(镇、街道)。在一期项目解决54个村14万人生活排污的基础上,解决剩余51个村11万人生活排污问题,通过两期集中建设,基本实现该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真正让农村污水横流成为“过去式”。

近年来,河津市深入践行足球分析app生态文明思想,打好生态立市战略牌,紧盯农村生活污水尚未得到有效收集处理的短板,大力实施惠及民生的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项目。日前,该市被住建部确定为全国20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市、区)之一。(申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