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万荣—— 深入阐释解读 推进贯彻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4 08:31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在万荣县为该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万荣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农业开发区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聆听报告会。

  宣讲中,孙道生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工作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就如何结合足球分析app和万荣县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激情和干劲凝聚到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要在层层宣讲、思想武装上下功夫。围绕“六个讲清楚”,按照市委部署的“五个动作”,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在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的新项目新举措,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过硬成效,转化为防范化解风险、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的实际成效,全力打造黄河流域(万荣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精品亮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新篇章。(郭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