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稷山—— 全面系统宣讲 深化学以致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4 08:27

 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云为稷山县党员干部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县委宣讲团成员及基层理论宣讲员等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张云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为题,紧紧围绕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建议》起草的基本情况和主体框架、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该县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高质量抓好大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多层次抓好大宣讲。全县上下立即铺开宣讲工作,县级领导要率先到包联乡镇的农村、企业、学校,到分管领域亲自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全力以赴开展集中宣讲,让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角落、每个群体。要全方位抓好大落实。深化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真正厘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举措,为蹚出稷山转型发展新路奠定坚实基础。(牛东海 秦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