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垣曲教科系统全会精神宣讲掀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4 08:22

  11月20日,垣曲县教科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科学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用生动的实例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特色亮点,确保让全会精神通俗易懂、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实施教育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统筹推进三大改革和七项建设任务,着力打造教育强县。

  该县教科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垣曲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普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