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储祥好到临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21 08:45

  11月19日,市长储祥好深入临猗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文物保护、安全生产、美丽乡村和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转型共识,保持战略定力,加快盐临夏一体化步伐,加快追赶跨越进程,在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大高地”上展现新作为、焕发新风貌。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活动。

  

  古郇大地,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储祥好先后来到猗氏故城、临晋县衙等国家、省级文保单位,了解文物保护及文旅开发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保护放在第一位,完善安保措施,做好修复文章,严打文物犯罪,对失职渎职行为严肃问责,切实把老祖宗留下的宝贵遗产管理好、守护好。要创新文物展示方式,打造一名人一馆、一典故一馆,讲好历史故事,让文物活起来、旅游热起来。

  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是储祥好关注的重点。在临猗县城区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岗亭,储祥好详细询问检测内容,指出,要强化联合执法,提高执法人员素质,确保治理取得实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在阳煤丰喜集团临猗分公司,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全面管控各类风险,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是国家和省级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晋陕豫三省沿线城市的大通道。储祥好指出,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把质量关口,打造百年工程、传世之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环境。

  在嵋阳村,储祥好认真听取基层党建情况汇报,参观村文化记忆工程展览馆,与基层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的发展擘画了蓝图。回望“十三五”,我国综合国力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即将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风景这边独好。实践证明,有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现光明前景。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产业强市”,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我们相信,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运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乡亲们的日子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越过越红火。(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