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新绛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21 08:4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8日,新绛县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建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10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辅导。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全县上下更好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启示作用。

  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党中央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对照“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举措,编写好“十四五”规划《建议》、《纲要》和专项规划,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新绛落地落实,真正蹚出新绛转型发展新路。

  本次讲座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方式进行,共设23个分会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班子成员、农村“两委”主干等660余人听取报告。

      (李梅霞 李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