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垣曲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效服务获称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18 16:26

  “真没想到,咱们的审批效率这么高,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全程服务,真是太感谢了。”近日,运城市天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热忱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该局的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面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围绕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深化推广“政银”合作新模式。该局出台了《垣曲县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通过推行“一件事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模式,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运行和管理,明确了工建领域行政审批改革的时间表和任务图,设置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并专设市政和公用事业服务区辅助配合办理,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帮办代办等一站式服务。(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杨 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