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国道521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5

11月15日,国道521线盐湖段改建工程已进入路基填筑阶段。为了加快工程建设推进力度,国道521项目专家组成员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国道521项目建设进度,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并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专家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科学调配工程进度,建立运行高效的统筹协调机制,高质量高标准实施国道521线盐湖段改建项目。截至目前,地基处理,路基挖方已完成,已进入路基填筑阶段,下穿铁路桥等工程继续进展。领导组和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协调矛盾,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和建设单位强调,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摆在首位,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施工、监理单位要增强时间观念,加强项目管理,完整项目资料,狠抓项目建设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