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平陆县召开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1-17 09:25

  

近日,平陆县召开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平陆县优化营商环境成员单位、各乡镇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陆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对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分情况进行解读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着力解决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为平陆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要深入对照检查,强化整改落实,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实行账单式管理、项目式推进,从根源上整改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在服务上“真金白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拧紧政商交往的安全阀,坦荡真诚地同企业接触交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

  

(平陆县行政审批局:陈旭 董岸新)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