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运城经开区集中整治清泉路私搭乱建广告牌
发表时间:2020-11-11 11:15

11月9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禹都清泉路两侧及楼顶广告牌开展安全检查,针对违规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美化了城市空间。

这些违章户外广告牌,随着时间的流逝,目前已经有些生锈,不仅不美观,如果刮大风,还可能导致广告牌砸下来威胁行人安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当天下午,在清泉路街口,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设置安全区域,安排专人在外围负责维持安全秩序,并调来吊车及聘请专业人员对这些大型广告牌进行拆卸。

针对跨桥广告牌,考虑到此处位于禹都市场主干道,白天人员、车辆过往密集,实施大型作业困难实际,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及时调整工作方案,锁定晚上集中攻坚,有效降低了拆除作业难度,提高了拆违安全系数,拆除现场,施工人员采取分段拆除,落地切割,现场清运,经过一晚上努力,跨桥广告牌被整体拆除,拆除完毕后,将督促相关部门对桥梁栏杆、边缘地带进行整修维护,保证桥梁恢复原貌,确保后续安全。

据了解,此次共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15块,面积3000多平方,目前私搭乱建广告牌拆除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下一步,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巡查监控,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继续深挖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乱象治理,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