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城经开区与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表时间:2020-11-10 11:06

11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主持会议,建设发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会议听取了运城经开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赴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情况汇报。

张大虎指出,运城经开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显著,发展环境良好。运城经开区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运城经开区将加快与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深度对接,充分发挥集团建筑、设计、运营优势,打造样板工程,实现共赢发展。

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权少甫表示,此次来到运城经开区能够充分感受到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劲势头。下一步,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运城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