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总河长解芳一线巡河
发表时间:2020-11-16 10:18

    11月2日,新绛县长、县总河长解芳带队巡河,并现场督导调研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副总河长郝红霞,新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河长办、水利局负责人一同巡河。

  在现场查看河道“清四乱”工作进展时,解芳强调,要狠抓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明晰各级、各部门责任,推进河道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在详细听取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PPP项目进展情况后,解芳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细节设计,科学合理布局,完善配套功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需求。要立足长远、谋划未来,在景区打造中加强与周边住宅区、商业区等板块的统筹联动,做到有机串联、融为一体。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盯项目进度,加快施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再现新绛汾河的秀美风光。

  新绛县水利局表示,将继续发挥河长办统筹督办职能,协调联动各成员单位发挥成效,狠抓河道“清四乱”工作,严格水质检测,加快水利项目建设,全力实现河长制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