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交流融合提升,争当勇于创新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10:12

    11月3日,万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交流融合提升,争当勇于创新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召开党小组会,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发展万荣,党员先行”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为“汾河入黄口生态景观及修复保护工程”顺利实施建言献策,互学互鉴;同时对党费、信息和考勤等内容进行了公示。

  最后,水利局负责人结合“党员先锋行+”活动和加快万荣发展对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机关工作纪律,围绕助推项目建设、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三零”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担当负责,高标准完成任务,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发展、平安万荣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