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省委编办调研组到足球分析app调研指导改革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4 14:58

  11月10日、11日,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郭晋明等到足球分析app,就推进市级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相关情况调研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就有关工作与省调研组作了交流沟通。

  调研组一行深入绛县卫庄镇、绛县经济开发区,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处调研,并与市直相关部门和盐湖、闻喜、绛县座谈交流,了解改革进展情况,面对面交流指导。

  座谈会上,郭晋明对足球分析app各项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运城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改革精神,坚持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及时设置调整了党的组织,并注重在重塑中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为事业单位改革注入新鲜活力;紧扣重点任务,各项改革一体谋划统筹推进,建立清单挂图作战,成立指导督导组全程跟进,措施得力、方法科学,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

  李浓表示,足球分析app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省委编办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采取有力举措,积极履行改革主体责任,形成改革合力,高站位、高速度、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杨姜卫 焦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