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县(市、区)动态
绛州澄泥砚进博会上展风采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4 14:57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此次进博会上,我省10家非遗“老字号”企业借助进博会平台,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让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其中,足球分析app的新绛县绛州澄泥砚研制所、山西东珂纺织品有限公司在此次进博会上的精彩展示,给中外客商留下深刻印象。

  进博会山西展区,“山西三宝”绛州澄泥砚、平遥推光漆、阳城珐华器光彩夺目,呈现出山西厚重的文化魅力,吸引了大量观展者驻足欣赏。

  新绛县绛州澄泥砚研制所这次携近50块精品砚台亮相。展示现场,绛州澄泥砚研制所所长蔺涛连续几天都忙得不亦乐乎,一遍又一遍地向观展者介绍绛州澄泥砚生产工艺和产品特色,忙着解答客商各种提问。蔺涛表示,绛州澄泥砚作为“山西三宝”唯一的运城产品,借这次进博会搭建的平台,更好地宣传和展示了古中国新运城的文化魅力,让山西老字号品牌走出山西、走向国际。(刘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