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加强公务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4 14:56

  11月12日,市住建局干部在专心致志地聆听有关专家关于“工程建设方面政策”的解读,台上讲得仔细,台下听得认真……这是该局按照市委《2018—2022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举办的为期12天公务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的场景之一。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市住建局负责人围绕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就是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基础工作、全面提高干部素养的重要途径等方面,希望广大干部把学习看成一种责任、一种习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边学边思,不断深化学习成果。同时,进一步增强工作中的预见性和创新力,将理论知识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有所得。

  据悉,在此次培训中,该局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行政知识、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行业政策解读等内容。(姜 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