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市城投公司荣获全省“学习强国”平台“模范学习组织”称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4 14:55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全省“学习强国”模范学习组织、模范学习个人、学习积极分子和各类志愿者。中共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荣获全省“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模范学习组织”荣誉称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推进,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加强国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强化党员教育和员工专业技能提升的重要载体,通过宣传动员、线上培训、动态管理等措施,实现了集团公司党组织、党员和员工全覆盖,形成了“党委重视、支部落实、党办督查”的长效工作机制。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强国”的组织学习情况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纳入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并把“学习强国”学习运用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二是把平台作为日常学习互相交流的重要途径,运用平台开展常态化线上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拓宽思维视野,促进全员学习常态化、日常化。三是注重日常监督管理,组织专人定期督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情况,实行“旬通报、月考核、季督查”制度,增强全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截至11月10日,该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年度学习积分1.4万分以上比例为79%。(姚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