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要闻转载
【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会、山西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9 18:46

 

原标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会、山西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参加所在党派传达学习会议。

11月2日,民革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山西实际,找准民革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实效。

11月1日,民盟山西省委会组织在并常委和机关部门负责人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从发挥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的政治高度,勇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使命,紧紧围绕山西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科学精准建言履职,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共绘新时代山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10月30日,民建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将牢记嘱托,砥砺拼搏,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11月2日,民进山西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山西省各级民进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足球分析app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参政议政工作与社会发展进程同步,始终围绕中心,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建诤言、谋良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山西省“十四五”规划贡献山西民进的智慧力量。

11月2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足球分析app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发挥特色和优势,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发挥积极作用。

11月2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山西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做好统筹结合,与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巩固“九地合作”成果,广泛深入宣传,充分展示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

11月3日,山西省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突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山西省委部署的“三项任务”为抓手,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工商联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