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提高站位 从严治党 确保实效
——河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河津市审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河津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13 15:34

  根据河津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30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河津市审计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河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柴建斌,河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飞荣、副组长李瑞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柴建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河津市审计局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薛飞荣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要求,切实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李卓发局长代表河津市审计局党组做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一要提高站位,摆正位置,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配合,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接受监督,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认真领会问题,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在河津市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做到统筹兼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折不扣贯彻好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