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县(市、区)动态
平陆税务:“五个必须”践行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3 10:0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平陆县税务局实施“五个必须”举措,全力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必须要“多看”。号召全局干部员工多看电视、报纸、网络等,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让每个干部职工都来关心政治大事,关注社会热点,心系国计民生,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必须要“深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主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必须要“勤讲”。鼓励税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为常讲话题,相互之间常提起、勤交流、多宣讲,使全会精神人人熟知、入脑入心。

  四是必须要“实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标全会对税收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分解目标,铆足工作干劲,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五是必须要“树优”。立足“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个新”的主要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新担当、新成效、新贡献在中国特色税收治理现代化道路上树优形象、再铸辉煌。   (王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