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新闻头条
足球分析app在沪举行长三角区域合作(上海)恳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09 09:39

会议现场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乘着进博会的东风,11月7日,足球分析app在上海举行长三角区域合作(上海)恳谈会,与驻沪工商界嘉宾交流恳谈、畅叙友谊、共话合作。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致招商引资推介辞。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胡雅龙出席并致辞。市领导安雅文、张润喜、陈杰、李晓武、廉广锋出席恳谈会。副市长崔元斌主持恳谈会。

  丁小强向与会嘉宾作了热情洋溢的推介。他说,运城是一方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福地。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底蕴深厚,来运城发展,不仅可以投资兴业,还能感受到厚重的历史文化;区位优越、路网通畅、信息通达,投资运城,既可节约大量物流成本,还可立足晋陕豫三省腹地,辐射华北、西北、中原的大市场;生态良好、景色怡人、民风淳朴,秀美风景与恬静生活浑然一体,自然风光与文明乡风相得益彰,时时刻刻都给人以美的享受;百业兴旺、政策集聚、政通人和,风清气正、活力迸发,蕴藏着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能。运城是一方充满无限商机的投资洼地。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致力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致力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致力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打造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运城是一方亲商富商安商的服务高地。市委、市政府把厚待投资者作为最基本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行为方式,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进一步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为企业家在运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运城放心投资、安心创业,成就人生梦想。运城得天时、居地利,更具人和,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理念,带着管理方式,到运城投资兴业。

  恳谈会上,嘉宾云集、群贤毕至,商谈合作、共谋发展。上海商业联合会会长、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小忠,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等参会嘉宾代表发言,表达了关注运城、投资运城的信心和决心。

  恳谈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的15个重大项目涵盖了金融服务、新能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02.82亿元,主要包括盐湖区县域普惠金融项目、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科技工业园项目、绛县200MW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永济市新能源有轨电车总装基地项目、万荣县智慧农贸综合体建设项目、芮城县山西“关帝传奇”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稷山县橡胶助剂生产建设项目、河津市特种车辆配件项目、夏县汽车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临猗县新材料水雾化铁粉项目等。

  恳谈会前,丁小强率领足球分析app党政招商考察团前往上海均瑶集团考察;深入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学习借鉴该中心通过线上与线下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云”服务的好做法,并与上海知名企业家代表座谈,诚邀广大企业家参与运城投资兴业。(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