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创新组织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05 17:47

  

  11月2日,运城市审计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及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继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一支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严肃认真,交党费、读党章、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足球分析app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足球分析app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局机关制定的审计项目审定办法等一项项内容有条不紊的进行。

  

  图为王继宏书记在一支部会场视频连线六个临时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求,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做汇报。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运城市审计局党委在吸收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分子、群众参加各支部党日活动,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基础上再出新招,利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实现党委对临时党支部开展活动的远程监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