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4 09:00

  11月2日,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至第十一章内容;研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组织了现场测试。副局长薛卫冬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强化理论引领,凝聚体育力量,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的精彩党课。同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议事,就如何贯彻落实《运城市文明办关于转发中央文明办<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进行交流发言。在“+”文章中,支部副书记陈冬组织学习文明办《关于对运城市2020年市直(垂管、驻运)单位文明创建情况进行测评的通知》,号召全体人员践行文明礼仪,维护好办公环境。

  会后,两个党小组组长召开党小组会,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全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扎实基础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