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组织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3 11:25

       11月1日,运城市水务局组织40余名退离休老干部赴闻喜县陈家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汾河流域生态治理工程汾河入黄口万荣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一行在陈家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太岳三地委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宣讲员生动讲解红色故事,感受当年战争的艰苦过程、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初心。先后实地参观了汾河流域生态治理工程万荣段,详细询问工程有关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热烈讨论党的十八大以来运城水利取得的成果。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他们将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水务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