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葛洲坝集团公司来河津考察汾河干流项目
发表时间:2020-10-30 09:37

10月28日,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一行8人,对河津汾河干流项目进行考察。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建设、工业制造、投资运营、综合服务为一体的跨国经营企业集团。公司因独家建设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而得名,因承建世界规模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工程而闻名,是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集团。

双方就共同合作,对河津段汾河干流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发进行了交谈。河津市水利局局长刘英杰向葛洲坝集团公司详细介绍了河津市水利发展现状和十四五河津水利发展规划,葛洲坝集团公司对河津水利事业蓬勃发展给予赞赏,并介绍了该公司运营的基本情况,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双方在友好合作的氛围中,就双方关注的河津市汾河干流工程项目的开发和实施,以及项目开展具备的诸多要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葛洲坝集团公司代表表示,我们是央企,央企就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如果与河津市水利局合作成功,将极力打造水利标杆工程,促进河津市汾河流域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