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09:22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8日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赴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我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正风篇、规矩篇、警戒篇、修身篇四个篇章,通过展板、图片、文字、多媒体视频短片、浮雕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深入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理论和我党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贪腐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初心。

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引以为戒,心存敬畏,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永葆廉洁本色。

来源: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