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审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28 17:43

  

(图为学习现场)

  10月23日,平陆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

  李局长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在党的建设总体格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担负着重大责任。《条例》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局长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系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