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帮建共创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8-10
  • 11:4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帮建共创活动

2020

  8月7日,信合名都社区举办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的文艺晚会。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进入社区,在晚会开始前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为广大居民宣讲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文明就座、文明观看。晚会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表演形式多样,节目内容丰富。在观看过程中,中心志愿者与居民就节目内容进行热情的交流,对晚会倡导的树立文明新风、将德孝文化代代相传等精神,对居民进行深入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全面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积极性,树立了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