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26 09:46

会议现场

  10月23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党校教师任强就“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解读辅导。市领导杜自立、梁清燕、崔元斌、张东婷先后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就贯彻落实好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丁小强指出,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对新时代经济改革发展实践的系统归纳和总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南。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部署安排在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丁小强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率先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提升农业供给质量,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坚定不移加快科技创新,加快突破关键技术,全力推进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采取突破性措施,推动先导性产业、未来产业落地运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深化开发区改革,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构建与高质量转型发展相适应的体制机制,以改革促发展、促创新、促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积极对接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加快推动航空口岸正式开放,不断加强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积极推进山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运城片区申报,加快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素质提升工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抓好“三零”单位创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丁小强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紧紧围绕“第一要务”,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善于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安排,全面提升贯彻落实的质量和时效。基层单位要持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