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26 09:39

会议现场

  10月24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政府3天储气能力建设、黄河万荣庙前段湿地公园规划设计、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规划调整、文化旅游产业基地项目、鼓楼休闲文化广场项目等工作。副市长梁清燕、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议。

储祥好主持

  会议指出,天然气供应涉及千家万户,储气能力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储气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储气设施建设,确保政府3天储气能力任务如期完成。要采取市场运作方式,拓宽供气渠道,加快补齐储气能力不足的短板,保障天然气持续安全稳定供应,并统筹做好全市清洁取暖和天然气储气能力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规划建设黄河万荣庙前段湿地公园是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重大任务。要突出湿地功能定位,加强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实施水体修复和植被、动物多样性恢复工程,提高湿地生态环境承载能力。要进一步充实生态治理、文旅康养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推动湿地公园项目落地见效,实现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会议充分肯定了运城职业技术大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有关政策,支持民办教育发展。要在不触碰生态底线、规划红线的前提下,加强沟通对接,依法依规解决规划调整问题,推动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做优做强,更好地融入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

  会议指出,文化旅游业是足球分析app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必须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加大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战略投资企业和管理运营团队,以先进的创意、理念和模式,策划包装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加快形成多元化的市场主体,为运城文化旅游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强调,运城鼓楼休闲文化广场项目是历史遗留问题,要敢于“理旧账”、善于“理旧账”。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顺畅沟通、协作配合,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率。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突出文化定位,完善功能设施,让厚重的历史文化元素鲜活起来,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