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储祥好与华谊启明东方产业总裁左旭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26 09:32

会谈现场

  10月23日,市长储祥好与华谊启明东方产业总裁左旭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文旅合作、推动项目落地深入交流。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谈。

  储祥好对左旭一行来运考察投资、推进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运城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自然景观绚丽多彩,历史遗存灿若星河,自然人文融于一体。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倾心打造“关公”“古中国”“黄河”三大核心品牌,着力塑造“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的文旅新形象,坚定不移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转型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需要大项目支撑、大企业运作。我们真诚欢迎高层次、专业化、有实力的企业参与运城文化旅游开发投资。华谊启明东方是中国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领军企业。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与运城转型需求高度契合,对于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精神世界、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积极作用,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华谊启明东方发挥创意、策划、运营等优势,在运布局新产品、打造新业态,激发运城文旅发展的活力和潜力。我们将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左旭高度赞誉运城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良好营商环境,对政府主动牵线搭桥、推动项目落地所展现的务实高效作风表示钦佩。他表示,华谊启明东方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将以“城市+”“文化+”“电影+”的理念,把运城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活态化展示,打造可体验、可消费的文旅精品,带动形成文化旅游新产业链,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