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在河津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26 09:28

  10月23日,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在河津市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胡创业,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出席会议。

  当天,参会的省、市、县生态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河津市百底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黄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北原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武家堡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刘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李晓武在现场推进会上指出,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中,河津市在统筹谋划中构建起齐抓共管新格局,在试点推广中探索因地制宜新模式,在生态治理中形成绿色发展新路径。希望大家传经送宝、不吝赐教,共同将这次经验交流会打造成交流思想、解决问题、共享成果的大会,为加快建设美丽山西贡献力量。

  胡创业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清自身差距,借鉴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落地实施,分区分类有序推进设施建设,着力健全设施运行管护机制,“全域、全面、全速、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将治理工程建设成为人民满意工程。 (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