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增强工作本领,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9 09:04

  10月9日,运城市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增强工作本领,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六章内容;研究学习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组织了现场测试。支部为10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同时诵读“红色家书”。张新智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就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同大家一起学习。会议还通报了9月份党务工作情况。在“+”文章中,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电影《夺冠》,学习他们在赛场上展现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会后,两个党小组组长组织本组党员围绕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