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0年“奇强杯”全国柔道大师赛落幕 七个级别冠军花落各家
发表时间:2020-10-07 09:02

  10月6日——7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奇强杯”全国柔道大师赛在运城市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23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角逐,共产生了14个级别的冠亚季军。

  当天,共进行了男子-81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级和女子-70公斤级、-78公斤级、+78 公斤级,七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男子-81公斤级由内蒙古扎拉赛获得第一名、上海张致远获得第二名、山东孙帅和内蒙古耐日嘎其获得并列第三名;-90公斤级由内蒙古布和毕力格获得第一名、上海谢亚东获得第二名、陕西王威和天津韩淇获得并列第三名;-100公斤级由山东胡明超获得第一名、福建任祥升获得第二名、内蒙古额日和木巴图和江苏张波获得并列第三名;+100公斤级由河南李慧林获得第一名、新疆阿热曼江·阿迪力获得第二名、山东朐作杰和天津李瑞轩获得并列第三名。

  女子-70公斤级由湖北冯莹莹获得第一名、天津魏琛获得第二名、北京于丹和山东刘红岩获得并列第三名;-78公斤级由天津陈飞获得第一名、山西吴红桃获得第二名、山东毕泽添和广东刘毅获得并列第三名;+78 公斤级由山东姜雅楠获得第一名、山东杨颖获得第二名、安徽赵鑫淼和山西梁翻翻获得并列第三名。

  广东卢童娟、山东杨俊霞、西藏关焕敏、广东孙安琪、山东孙传程、江苏吴志强、北京唐小龙、陕西秀都日嘎获得“敢斗奖”。

  山东杨俊霞、广东卢童娟、山东刘红岩、山西张雯、吉林商义、山东胡明超、北京高海园、山东孙帅获得“最佳技术奖”。

  山西代表队、福建代表队、河北代表队、江苏代表队、广东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运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和运城市体育局共同协办。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国庆节期间推出的“中国体育国庆档”系列赛事之一。“中国体育国庆档”系列赛事从9月26日开始至10月14日结束,涵盖14个夏季项目、5个冬季项目、6个青少年比赛和活动,以及1个群体项目。全国的体育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观看26项精彩的体育赛事,包括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跳水、自行车、击剑、拳击、柔道、摔跤、蹦床、攀岩、冰壶、自由式滑雪等项目,多项比赛堪称国内顶尖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