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中秋、国庆节廉洁教育提醒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17:40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廉洁教育提醒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了运城足球分析app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好中秋、国庆节的通知》及《运城足球分析app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申了“十个严禁”,同时就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强调,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自觉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文明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