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当前形势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17:38

  9月29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详细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四届市委第166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十四五”期间体育发展指明了科学路径,令人鼓舞,为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足球分析app实际,精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紧盯全年目标责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