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游在运城
岚山根·运城印象
来源:盐湖区旅游局 发表时间:2020-09-22 16:44

  岚山根·运城印象体验地位于运城市盐湖区东郭镇西南部,南倚中条山,北眺盐湖水。是盐湖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由山西中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借鉴陕西袁家村经验,创新实践精心打造的一处文、旅、农相融合,食、购、玩、住一站式的特色旅游体验地。

  岚山根·运城印象总占地1900亩,一期占地400亩,总投资5亿元。目前已初步建成“五街、两馆、一园、一中心”(作坊街、美食街、台湾美食街、文化街、酒吧街、王家茶馆、图书馆、古中国文化园和全民健身拓展中心)。

  岚山根·运城印象以“坚决捍卫食品安全,打造共同致富平台”的经营理念,营造“进了岚山根,就是一家人”的亲情氛围,坚持“用良心做事,为卓越而战”的团队精神,实践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致富,就地解决三农问题为目标,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建设一处运城人民共享的生活乐园和精神家园。

  岚山根·运城印象现入驻商户270余家,带动就业1500余人,年游客量达300余万次。2018年国庆、2019年春节先后两次被山西卫视报道为山西最具人气五大旅游景点之一。2019年被评为“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山西省特色商业街”。

  景区地址:盐湖区东郭镇南山根

  景区公众号:岚山根运城印象

  景区开放时间:    旺季:早8:00——晚22:30

  淡季:早9:00——晚20:00

  景区交通指南:

       高铁:运城高铁北站——7路公交——汽车站——1路公交——禹都南门东郭公交       

       铁路:运城火车站——1路公交——禹都南门东郭公交       

       航空: 运城关公机场——18路公交——运城汽车站——1路公交——禹都南门东郭公交

  景区收费标准:

      门票:免费

      停车场: 免费

  景区咨询电话:176355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