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14 16:23

  8月10日上午,运城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推进会,深入贯彻国家、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陈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同志主持。

  市统计局局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平安同志通报了全市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陈杰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两个百年目标”交汇的关键历史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环节,扎实推动人口普查机构经费、“两员”选聘培训、户口整顿、普查宣传、摸底登记等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领导,搞好统筹协作,坚持依法普查,强化督促检查,圆满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陈杰强调,人口普查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人口普查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足球分析app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普查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