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足球分析app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2 09:11

  8月10日,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商务局、盐湖交警大队等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河东夜市、火车站、南风广场、鑫源服装城、银湖饭店等处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河东夜市、南风广场商业街、鑫源服装城、银湖饭店、火车站站前广场、运城北站及站前广场、开发区东花园,重点查看了各单位的公益广告、公共基础设施、志愿服务站建设、母婴室设置、周边环境卫生和秩序等情况。同时,督导组沿途查看了禹都市场占道经营、小广告及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并就禹都市场占道经营、路面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针对空港星河商业街整体环境卫生较差的情况,督导组责令相关部门和单位,尽快清理路面,整治环境卫生,规划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

  督导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单位都做了大量工作,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重点指出河东夜市地面脏污、南风广场商业街一处消防通道未得到妥善处理、禹都市场未规划停车位等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按照创建标准,从细节入手,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提升足球分析app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记者 赵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