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0 10:16

  为切实推进足球分析app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推动社会治安志愿服务工作,8月7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由治安民警、辅警组成的10名志愿服务队员,走进社区、走进广场、走进宾馆,积极开展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扫黄禁赌、缉枪治爆、规范养犬等治安防范知识,营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盐湖区东城河东西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讲解《运城市养犬管理规定》,提倡居民自觉规范养犬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健康,维护好市容环境卫生和社会公共秩序。在槐东北路汉庭酒店,志愿者与酒店负责人及前台工作人员沟通,要求按照“四实”标准做好客人住宿登记工作,严禁组织、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和赌博活动,切实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良好住宿环境。在南风广场,志愿者随机与过往市民展开互动,宣讲普及缉枪治爆等治安防护知识,并提倡市民积极参与打击整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形成打击整治管理的合力,不断维护辖区社会秩序的安全稳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全市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又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足球分析app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