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新闻头条
卢东亮在足球分析app调研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8-03 09:06

  7月30日,副省长卢东亮一行先后深入垣曲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了解运城市重大交通设施工程、医疗康养基地规划建设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情况,查看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足球分析app各个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市长储祥好、副市长崔元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卢东亮对足球分析app开发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以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支撑产业转型、夯实转型基础,构建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的工作格局。要深化开发区“三化三制”和标准地改革,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引入市场化管理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要创优营商环境,做强优势产业,开展专业化招商,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提升产业竞争力。

  储祥好表示,运城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把开发区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聚焦“六新”,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做强转型新动能、打造新增长极,奋起直追、争先进位,为山西率先蹚出转型新路作出运城贡献。(记者 张 越)